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,心情其實蠻複雜的。那個家,陪伴了我整整26年,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,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,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。

我翻過舊屋的照片,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。但隨著年紀增長,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。從屋頂的滲水、一樓的水管漏水,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,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。

於是我下定決心,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,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。

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,但問題陸續出現。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,有的認為價格太高,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,最後卻音訊全無。

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,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。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,然後告訴我:“找這個人,三重買房通阿傑。他在這行很有名,幫助了很多人。”

三重蘆洲家樂福永慶不動產 》超越期望的服務 - 張富傑,購房

與阿傑見面的那天,他不像一般的房仲,多是說服和忽悠,他更像是一個“家”的顧問。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,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。

“您的這套老房子,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。”他說。

接著,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。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,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,如漆上新油漆、磨亮木地板等。

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,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,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。幸好有他,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。

與買家談判的過程,更是充滿驚奇。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,想要大幅壓價。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,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最讓我感動的是,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,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。

三重蘆洲家樂福永慶不動產 》超越期望的服務 - 張富傑,購房

總之,這趟賣房的旅程,本應該充滿曲折,但在阿傑的幫助下,卻變得如此順利。感謝他的專業,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。

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,體驗賣房的快感,那麼,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!

直接搜尋“三重買房通阿傑”或是透過他的LINE @sanchong1491,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。他一定能幫到你!

 

 

蘆洲買房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三重仁義重劃區推薦房仲

我小時候頗喜歡各種各樣的玩具車,火車自然也包括其中。 后來,我常常央求姥爺陪我一起去看真火車。那時還沒有高鐵,那時的我有著大把時間,有著隨心所欲的率性與天真。只為了看一眼火車,我們往往要穿過小半個城市。 終于看到那座拱橋。鐵道安靜地臥在橋下,就像趴在橋上的我,那連接著遠方的鐵軌仿佛也連接著我的希望。我們在等待,等待轟鳴而過的火車,像是在等待一個身披鐵甲、百戰榮歸的英雄。 還記得那個黃昏,鐵路上的碎石反射著霞光,遠遠望去,就像閃著金色光芒的魚鱗,竟美得有些虛幻。當我們到達那座橋時,一輛火車剛剛從橋洞中穿過,我飛也似的跑向拱橋的另一側。可當我喘著氣到達時,火車已經不見了蹤影,只留下車輪與鐵軌摩擦的余音久久回蕩于耳畔。那一刻我失望極了,只覺得腦中一片空白,仿佛自己全部的生命都被那輛火車帶走了一般。 那天,原本懵懂的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叫錯過。 后來,火車漸漸淡出了我的生活。長大后的我遇到了越來越多的事情,也就默不作聲地接受了生活的種種束縛。 前一段時間,我回老家,正好路過了那座拱橋。夜色深沉,街道兩旁的路燈都換成了紅色中國結的式樣,很是漂亮,只有那臥在石路上的鐵軌在黑暗中沉默著。 我想,這一段鐵路也許已經廢棄了吧,和那老舊的火車一起,和我年少的記憶一起。想起回來時,坐在高鐵上,感受著風馳電掣的速度,仿佛歲月的長河滔滔,從車底奔涌而過。 流年是一列火車,不停歇地駛向遠方。我們都是乘客,期待著下一站的美景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樹靜的使人敬畏 玻璃上水珠一滴滴滑落 沒有被時間挽留 黑夜親吻黃昏 她害羞的拉起了烏云 我如期走在十字路口 俯視世界車水馬龍 一遍遍細數 顆顆落下的水珠 敲在樹梢 掉進心里 浮動著整顆心臟 街邊香爐里亮起來了 黑夜遍布了大地 路邊石燈照在柏油馬路 仿佛點亮夜空 踮起了腳 邁開了布 數著來時的路 這一刻 躁動不安的心 沉淪到谷底 傳說生命盡頭 會有一片自由天空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什么才是善良? 木子在公司,是同事們眼中的“老好人”。 跟她一個小組搭檔,隔三岔五的有事,她便時不時攬下同事的活,替她改方案、見客戶。 擔心不幫忙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,木子總是寧可自己多加點班,也不想讓同事不高興。 前幾天,她忘了幫同事修改方案上的意見,同事被領導批評,于是將怒氣全都發泄到木子身上。 木子覺得很委屈,但還是壓抑住自己,她害怕自己一旦也發脾氣,兩個人以后就沒法相處了。 都說太懂事、太善良的人,大多過得不幸福。他們常常更顧及別人的感受,自己卻活得很累。總是習慣了把委屈和難過都埋在心里,一個人承受。 但這樣的人,真的是善良嗎? 我不覺得。 如果所謂的善良大度,是建立在犧牲自己的快樂來成全別人的基礎上,那其實不叫善良。 從小我們總被教育,人不能太自私,要多替別人考慮。我們甚至誤解了“自私”的概念,以為替自己著想就是自私。 但適當地維護自己內心的感受,實際上是一件對自己、對他人都負責任的好事。 只有你真正的快樂,愉悅,才能把這份快樂也傳染給別人。 真正的善良一定不是妥協和委曲求全,而是首先照顧好自己的情緒,其次再不傷害別人。 就像季羨林先生在一本書里寫過的:能夠百分之六十為他人著想,百分之四十為自己著想,他就是一個及格的好人。 我有個親戚,在省婦幼保健院上班,她的親戚們每回去長沙看病、做檢查都要在她家住上幾晚。 起初,她都熱情地接待著。 后來,找她的人越來越多,連親戚的三姑六婆們也都來找她。 親戚說她人好,不會見外。 有一次她突然發飆了:你來借住,我接待你是情分,但不是本分。我家又不是開旅館的,不能毫無底線的來麻煩人吧。 結果呢? 那些平時來找她借住覺得理所當然的親戚,反而變得客客氣氣,也知道感激她了。 沒有邊界的心軟,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;毫無原則的仁慈,只會讓對方為所欲為。 就像一句話說的:我不會淪為一個兇殘的壞人,但也永遠不會成為一個軟弱的好人。 善良很貴,不能見人就給。 我們要做個善良的人,但這份善良,也一定得有點兒鋒芒。 看過這樣一句話:大家都以為,幫人才是有力量,但實際上,拒絕是一件更有力量的事情。 學會拒絕,人們才知道你的底線,才明白,哪里是可以欺負你的,哪里不可以。 就像我表妹,她對身邊的朋友十分仗義。 閨蜜們遇上難事,她就是省吃儉用也要湊出錢來給人應急。 最近她有個朋友想買車,也沒問她手上寬不寬裕,開口就是找她借三萬塊錢。 但對一個剛剛畢業不久的職場新人來說,三萬塊錢可不是易事。斟酌了很久,表妹回復朋友說這個忙我實在幫不了。那個朋友很生氣,最后把表妹的微信都給拉黑了。 一向心軟的表妹感嘆,原來會拒絕人也是件好事。那些單單靠利益聯系在一起的朋友,其實不交往也罷。 三毛曾說,不要害怕拒絕別人,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當,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,他的心里早就預備了答案。 在自己能力范圍之內的忙,能幫就幫。 對待那些無理的、讓人為難的請求,也要學會拒絕。無節制的容忍,到頭來都會變成一把刺向自己的刀。 大膽對一些道德綁架說“不”,你的人生才會更輕松。 最后,想分享一句很喜歡的話:善良是很珍貴的,但善良要是沒長出牙齒來,那就是軟弱。 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,能烹茶也能探險。 愿你既兇猛,也特別溫柔。 >>>更多美文:心靈感悟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晴空大地推薦房仲
三重仁義重劃區永慶不動產 》與張富傑合作,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!五華街商圈永慶不動產 》從稅務到購屋,張富傑皆有專業建議!

arrow
arrow

    a46j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